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10/30 公共圖書館 作業二 推薦購書

心得:

老師在上課時要我們決定看是去哪家公共圖書館

然後在假日時

剛好回家就可以去做

我是去竹北市立圖書館

去的時候

館員說他們沒錢買書

而且我原本要推薦的那一本書已經有在書庫中了

但我在網路上找沒看到

館員說是文化局圖書館的網路在整修

所以有些問題

但我也沒有借那本書

因為我當時只知道 我的目的就是要推薦書

真是不好意思阿

雖然當下我也覺得有點怪

可是沒有想借那本書的意思

不過聽說那本書很好看

但因為如果在竹北市立圖書館借書還要家人幫忙還

我想如果要看

直接到文圖借

然後我就去文化局圖書館

推薦另外兩本書

因為文化局沒有介購單

所以我就用竹北的來交

感覺圖書館想要滿足購買新書的讀者不容易

圖書館都預算沒了的樣子

反正就要等

而且也不是等一兩個月就有書

是好幾個月

效率不佳的感覺



應該要告訴讀者

什麼時候圖書館是有預算的時間

讓讀者可以不用等待太久就可以得到想要的資訊

沒有留言: